Brands

NIKE Accessories

Nike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長久以來,NIKE Accessories一直秉持著NIKE的精神,用最前衛最經典的設計元素,配合精益求精的科技素材,不斷地引領著運動時尚的尖端,多年來一直為居世界領先地位,以激勵全世界的每一位運動員並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

NIKE SWIM

NIKE SWIM訴求是為喜愛NIKE的運動員及消費者,提供他們在泳池訓練及各類水上休閒活動之服飾、配件。 集合專業、休閒、流行設計之風格,應用在各類商品上。 NIKE SWIM包含了男生、女生及兒童等,全年齡層各系類商品。並於2024年起,積極開發男女兩棲戶外運動產品,以潮流的設計豐富多樣化一系列產品線。

Rumble Roller

Rumble Roller創立於2009年,是美國第一深層按摩品牌。RUMBLE ROLLER的專利按摩工具完美兼具了形狀、硬度與彈性。所有產品都具備有效性、耐用性,以及我們始終堅持客戶滿意度的不變承諾。如果您希望得到真正有效的舒緩放鬆甚至為了追求更好的運動表現,那就您就務必應該嘗試RUMBLE ROLLER。

RAD Roller

RAD Roller於2012年,與職業鐵人三項運動員丹·麥金托什合作時創立於美國。其品牌使命希望,透過最佳的自我筋膜放鬆(SMR)工具和專業教育,改變全世界的運動方式。RAD Roller從醫學界起步,為複雜問題創造簡單的解決方案,並將這些產品帶回給需要的人,幫助每一位使用者可以每天都保持在最佳狀態。

Mizuno

美津濃有限公司創立於1906年,人們真正開始接受體育競賽的日本。體育在幫助人們過上更加富裕、更加舒適的生活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美津濃不僅通過提供更好的運動產品來支持運動場景,還開發利用運動價值的產品和服務,並積極將這種價值傳播到日常生活中。我們通過體育的力量,為讓世界各地的人們幸福做出貢獻。

Loopal

雖然沒有百年經營歷史做為後盾,但Loopal這個成立於2011年、隸屬於BSUN集團的運動品牌,卻也正因為年輕,才能夠不被傳統觀念所羈絆,堅守著品牌成立的價值及初衷,打造出高品質兼具設計感與科技性的運動商品,且充分展現了它們對於「追求卓越」的獨到見解。持續進軍專業運動領域,強化高品質訴求。

PUMA

PUMA®擁有70年以上歷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領導品牌。PUMA的專業運動與運動時尚產品系列,涉及了足球、跑步、訓練和健身、高爾夫、及賽車等眾多領域,同時也與世界知名設計品牌共同合作開發商品,創作出更多新穎的運動時尚產品,產品遠銷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超過13,000餘名員工。

Adidas training

Adidas為全球最著名的運動品牌,從德國鄉間一個平凡的製鞋匠開始,發展出最經典最完美,讓全世界各種不同運動項目的選手都愛用的各項運動產品。Adidas產品的銷售分為五大區:歐洲中東地區、非洲地區、北美地區、亞太地區和拉丁美洲。至今,Adidas是全歐洲最大的運動鞋和運動服供應商。

Reebok

Reebok於1895年創立於英國博爾頓,上世紀60年代改為現名。其名字Reebok來源於南非荷蘭語,意為「短角羚」,擁有靈活、爭強好勝的特性。2006年初,德國大型運動商Adidas以38億美元收購Reebok。並於2011年重返台灣,積極推廣品牌知名度,盼能重新讓年輕一輩消費者延續Reebok的黃金時代。

Bauerfeind

Bauerfeind於1929年創立於德國,原為一家全球領先的醫療器械製造商,專門生產醫療襪。1981年開發出世界上第一個3D針織護膝用品【GenuTrain® 膝寧】,由於它的問世,奠定了其專業運動防護界的基礎,同時也成為全球頂尖專業護具首屈一指的領導者,並有媲美時尚精品界Louis Vuitton為名。

Havaianas

Havaianas於1962年在巴西成立,靈感來自布織鞋帶和稻草編織鞋底的日本草履鞋。Havaianas用優質的巴西橡膠取代了稻草,這就是為什麼Havaianas的鞋底有米粒印,是Havaianas獨一無二的許多設計細節之一。我們命名為Havaianas(在葡萄牙文中意為"夏威夷人"),以紀念具有無盡的夏日氛圍的迷人度假勝地。

Diadora

Diadora創始於1948年義大利一個稱為「運動球鞋矽谷」的地方,70多年一路走來,Diadora堅持傳承義大利製鞋工藝技術,發展成為全球專業運動品牌。Diadora以〝舒適〞為最高原則,追求科技不斷創新及進化,即使微不足道的小細節都反覆試煉,只為提供給您每天穿著最高品質的舒適感一起創造極致舒適的生活體驗。